页面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Dunlop Biomimetic 邓洛普仿生500旅游:超快速的服务

重量:302 克 / 10.56 盎司 - 平衡点:320 毫米 - 拍面:100 平方英寸 - 长度:68.5 毫米 / 27 英寸 - 字符串模式: 16/18

本文的标题给一些线索仿生500旅,其金属明亮辉煌的球拍的好处,但高于一切,其容量从法院几乎所有地区发展的一个快速和积极的游戏。

这邓禄普的一大亮点是,毫无疑问,是在每个服务能够产生电力。比例的宽度,镜框高度是非常大的,这使得球拍的头微微伸出。因此,甜点是长椭圆形,  形有效击球面接近顶部的框架。因此,杠杆臂球拍获得了几毫米,因此,你可以击出的球更高的服务,更广泛的角度和传授与相同强度的更大的动力。


 此外,以超音速的服务,仿生500旅游特色非常敏感,在与球接触。在每个冲程的感觉是明确的,感觉弦和球之间的接触,防止无振动或扭曲。此功能和高刚度框架,在拍摄的方向控制感是完整的。

这邓禄普的另一个好处是它的可操作性,这是完美的播放接近净。挥重的仿生500旅感到非常低,这有助于在截击,dropshots和短行程,但它也创建基线困难,其中有一些问题返回重球。我们觉得它太前照灯。这意味着,你必须攻击甚至在扔出去的风险,每一个球,短球,以避免在半场。在一般情况下,它的工作原理相当不错对topspinned和平面的演奏风格,只要你打硬球。开放的字符串模式,有利于上旋球,但有缺点的框架,比较窄的形状,留下相当小面的切向运动的手腕。

作为发生在仿生300旅游的考验,我们不喜欢这个邓洛普握。它似乎并不像300旅游灾难性的,我们甚至怀疑它是相同的,但手柄的底部是过于狭窄,不觉得值得信赖。那些抢球拍非常低,几乎小指出来,将有负面情绪。

总之:一个强大的球拍供应和超越,半场比赛。僵硬,非常便于管理和响应。从基线,你有去挤它,但它确实很好。手柄的形状产生的不信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请发表评论,如果你不明白的文字。非常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