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Prince EXO3 Rebel 95:该球拍是主宰,所以你在游戏中的老板


重量:330  / 11.64 盎司 - 平衡点:300 毫米 - 拍面:95 平方英寸 - 长度:68.5 毫米 / 27 英寸 - 字符串模式: 18/20

大国和大的控制,这是测试后,王子的总体思路。这提供了巨大的球拍好每一个工作点,通过调整打击,几乎要模糊的线条,然后关闭它有利的条件。凭借其狭隘的头部和细长的顶部没有击中坚硬的框架上旋球,而是一个技能和良好的措施,把她的问题。总之,我们喜欢什么更叛军EXO3 95级的驱动器,绝对是破坏性的。玩“触摸磁带”与叛乱更符合风险成功的代名词。

帧的,这是一个长形的障碍解除,它成为在服务的优势,正从与最接近的球拍面罢工的最尖端。每份保证无论是权力或安置或由两个域。减去捍卫它也完全溶剂重量和灵活性。一方面,超过350克的石墨和绳子给予镇静和稳定。另一方面,一个点只允许球拍刚度吸收球的部分能量从没有动摇手肩上一鞭子。

关于网络不展开太糟糕了,但不正是他最喜欢的地方。当球有一定的高度事情会顺利。提高或降低船只被迫球变得复杂与反叛。左,触动,在一般情况下,没有问题。

像YouTek SpeedPro是一个苛刻的物理球拍由于其高和低体重的平衡。然而,王子的灵活性显然是更高,这使得它更愉快,碰球。

简而言之:一体力球拍。出色的防守,在进攻的伟大。采取完善的游戏领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请发表评论,如果你不明白的文字。非常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