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速度Head YouTek Speed Pro头优点:坚固,稳定和重


重量:335克 / 11.82盎司 - 平衡点:310毫米 - 拍面:98平方英寸 - 长度:685毫米 / 27英寸 - 字符串模式: 16/19

谁知道,一个与框架这么瘦,这么小球拍可以重达。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赶上他,因为空气的重量,传达的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和不屈不挠的绿巨人的假象。它是功能强大,但是可控的。

该单位是非常强大的权利与此球拍,令人惊讶的准确。升降机是相当正确的,它标记和背面的来轻松法庭。然而,我们感到惊喜的打击更是反向防御。通常情况下,往往会导致反向捍卫对手的攻击给半场球。相比之下,350克和本球拍和球的刚度得到深不洒一滴汗水,将不断攻击,而不是这方面的限制重。

该YouTek速度Pro是非常稳定,减去了对手的攻击。虽然这项服务是强大的对手,总响应的真正实力,仍然都侵略和在那些只能被锁定。在维护网络完美,提供了截击和扣杀感觉良好。左翼和影响也相对容易实现。只要确保足够的手腕放松,只是快速的球拍。

其最弱的一点是肯定的服务。它变得如此沉重笨拙的高度和对平衡的处理,因此很难取出快。这种感觉很奇怪,因为很多努力,我们把球不很快来临。

一个具有高重量和低结余球拍需要的肩膀和手臂工作。双方结束后YouTek异常加载速度测试Pro是不完全的理想球拍凝聚在一个轻松的星期天早晨。最后,作为一个小细节,只是提到他的处理是有点不舒服。它似乎有一些边缘过于“尖”和手遭受了一些打击。这是有可能的原皮握印刷是不同的。

总之,一个球拍,需要肌肉具有显着的特点,我们必须调整。对于IT专家。一旦掌握了它只不过是赢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请发表评论,如果你不明白的文字。非常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