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百宝力纯风暴PureStormGT:怪异的妹妹


重量:295 克 / 10.41 盎司 - 平衡点:325 毫米 - 拍面:98 平方英寸 - 长度:68.5 毫米 / 27 英寸 - 字符串模式: 16/20

在百宝力纯风暴GT是少“的风格百宝力”全部由法国品牌设计的球拍,其相对狭窄的形象和传统建筑,没有非常圆润的流线型设计部分,使得纯风暴球拍先验GT缺乏吸引力比他们的同行在纯粹网球湾良好的高度,但不如纯驱动AeroProDrive GT或PureDriveGT高。一个问题的味道。


随着手纯风暴GT,第一印象传达了一个更大的重量比预期的坚实,致密块状感。在第一个正手被确认的印象仍低于300克。穿线时,移动重量的感觉是相当高。我们惊讶地阅读制造商和分销商,该纯风暴GT管理是一些特殊的网页。我们,至少,他们就不会发现。这不是灾难性的,但更接近不会那么容易操作。至于其他印刷品的实力,我必须说,它准备和行为相当紧凑。虽然框架振动,甚至身体值得注意的是听清楚,传达出一种重量和稳定感。令人惊讶的是,这还不包括像其余的百宝力高层次皮质系统的技术。


一切都在讨论第一有点粗的行为至今的结果,像一个小小的愿望不愉快的球拍打网球。但是,这仅仅是个开始。一旦球员的球拍调理阶段,它成为一个真正的盟友的强大和积极的游戏。这是关于看到所有的正面和负面的执行它。

的纯风暴GT重量分布是完全平衡的重量字符串。这意味着它更“大头”是什么球拍一般高,因此,他们的能力,权力是很大的。总体而言,我们享受更多的出场单位和强大的上旋和深度。它的甜蜜点是比较有限的,但不够宽容。

在踢声称其印刷强国的重量分配到球,获得域服务保证,如果没有王牌。对于踢切似乎没有最好的球拍。在休息,但是,表现突出的信心,并提到实力。这两个碎片挡住了攻击,因为它真正体现溶剂。

该网络是其中的差距是很明显的可操作性,在那里他为发挥动态重快见长处罚。更令人称道的是一个真正的锤子。如果球有足够的高度,是一个杀手。如果没有,你失去了。至于左,只是说我们没有一个单一的转换之一。

总之:具有良好的动力和控制,没有好的和比较有限的可操作性不够水平球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请发表评论,如果你不明白的文字。非常感谢。